百岫嶙峋

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

这是假全职还是假黑篮】(三) 【霸图篇】 下


几点说明:
#CP众多,雷,慎点,ooc严重 时间线错乱,大概是在世邀赛之后 ,而且脑洞略清奇,全是我瞎掰的

#CP大概有【伞修】【喻黄】【方王】【林方】【韩张】【双花 】【周江】【昊翔】 【青黄】 【高绿】 【赤黛】 【紫冰】 【今伊】

#带伞哥玩,不虐伞哥,就要甜,就要发糖~`~
#韩文清——紫原敦, 张新杰——火神大我, 张佳乐——绿间真太郎

#药庙日常互怼。
#看风靡网络的全职高手们打篮球啦。
#长更长更


“说说吧,怎么操作?我想这位先生你既然开口想必是知道些什么的吧”喻文州微笑道。

“我好像听过桃井说到过,貌似是说过要在你们这里打过一场球赛才能获取回去的资格,换而言之你们的朋友也需要在我们那里打完一场竞赛才能回来,怎么样,我想你们也没有理由不答应吧?”张佳乐回头看了眼场上还在扭打的紫原(韩文清)和火神(张新杰),转头对叶修说道。


很明显,由于打篮球而具备了极强洞察力的绿间真太郎一眼就看出了叶修在众人中还是有言语权的。


“呵,你看哥也没用啊,得他们答应啊,再说了我们这些打电竞的,有几个打篮球打得好的?”准备点第二根烟却被身后苏沐秋给截下的叶修叹气道。



“嗯这样也行,虽然张佳乐是挺二的,但是本剑圣还是觉得这身体配上绿间先生你有点不适应(黄少,你确定你要这样称呼绿间吗?小心和哥用鹰之眼瞪死你哦),为了咱们所有人的眼睛,还是答应你们,让咱们张小花同志快点回来吧。


联盟众人只能汗颜,黄少你还真是嘴欠啊。


“首先我叫做绿间真太郎,那边的爱吃零食的那个也就是你们口中的韩队的那人叫做紫原,令一个戴眼镜的你们叫他张副的那人叫做火神,事不宜迟,大家最好现在就行动起来,这样吧,为了公平,我们分组如下。




“不管怎样我要和(小)队长分在一起”方士谦和黄少天异口同声道。



“我就不参加了吧,哥给你们计分,沐秋你上吧。”这是叶修。



“行了你们几个,挑什么挑的?赶快比完赛把韩队(乐乐)他们换回来才是真的。”两位家属孙哲平和林敬言齐声道。



经过几乎一世纪的漫长等待和黄少天呱啦呱啦的精神污染,名单如下:全职队(火神——大前锋,苏沐秋——小前锋 ,孙翔——中锋,周泽楷——得分后卫,黄少天——控球后卫)(替补喻文州,唐昊)


黑篮队(孙哲平——大前锋,方士谦——小前锋,紫原敦——中锋,绿间真太郎——得分后卫,王杰希——控球后卫)


(这可能是把联盟里会打球的和体力稍微好点的外加个儿高的都给凑上了,虽说这连场比赛都算不上,但好歹不能丢了咱一帮大老爷儿们的脸啊.虽然这些人里没脸的居多)



肖时钦当裁判 ,哨声刚响, 紫原(韩文清)就抢先跳球,结果.....额,犯规了。



“紫原,别把你在阳泉给惯出来的坏习惯显摆出来,我看他们几个也是会打篮球的。别掉以轻心。绿间一本正经道
这边孙翔抢到球直传给了周泽楷,呆毛一动,周泽楷一个巴雷特狙击(bushi)三分,球应声落网,恭喜全职队赢得三分。


“啊,小周真是帅气呢,三分投的这么利落干脆。”江.周语十级.波涛 在观看区一直对着吴羽策blablablablabla,逼得吴羽策直接去找替补的李轩聊天了,死秀恩爱的,谁还没有个蓝盆友了?


然而,等到小紫和小绿同时进入了状态,全职队的各位得分就不那么轻松了。任凭黄少天看准了时期,准备下手截球或是传球,就会发现绿间已经快速近身了,没办法,咱这号称机会主义者的少天大大也很无奈啊。这都到第一节的末尾了,自己就送了两个助攻而已,而且还有一个是因为王杰希走位太飘没控制好力道而已乌龙到的。



局面一度很尴尬,然而苏沐秋不愧是早期的大神,早在脑中盘算好球的轨迹,稳准狠直接出其不意截下了孙哲平的扣篮,虽然这其中火神同学出力不少。接着一个双人空中接力,全职队再得两分。

第一节结束,众人回到座位休息。

看着全职队步步追分,纵然有着15分的优势,绿间还是十分警觉的,毕竟今天没有看晨间占卜,而且也没有幸运物在身边,谁知道今天自己是不是运气垫底的那位呢。


“方先生请你下一节不要总是追着咱们的控卫跑(控卫是大眼爸爸哦),小前锋应该帮助咱们的大前锋,顺便一提,等会儿多注意那边的得分卫,总感觉他没有尽全力的呢。”绿间分析道。



随着众人的商量和修整结束,第二节正式开始。紫原终于开始认真了,三分线以内都是紫原的防守区间。


而且,大家又看见了那道诡异的弧线,绿间同学的全场三分直接让场下的包括场上的各位瞪大了眼睛。


“真。。。。开挂了,我以后不敢跟我乐爷打球了。玄幻啊!”真是黄默韩泪的故事。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而后,在绿间回防的当口,火神已然出现在了篮筐下,和孙翔一起,完成了接力。



但是下一球就没有那么轻松了,这其中以苏沐秋最悲惨,完全没办法投球或是传球,眼看着持球时间快到了,只能硬生生的和紫原拼力量,没想到,球竟然进了。原来是还在被方士谦和王杰希双防的火神成功连过两人直至框下,送到一波助攻。




被这等轻易突破了的紫原当然不乐意,再配上韩文清那张脸,活生生的是来取命的,手长腿长的紫原防起黄少天这样的几乎不费力。虽然这其中失败了几次,那是因为黄少天这货实在太能说了,可能篮球界也要为咱们黄烦烦改规则了。



顺便一提,为啥双人联防火神都能这么轻松被过掉呢,那是因为方王的画风依旧如此清奇,这边说好双人联防,结果王不留行上身的杰西卡大大抱起球转身就往自家球框跑,我的天,方士谦就跟账号卡上身一样追着王不留行跑,所以最后变成了火神没人盯守,腿长意识强的火神一个转身,突破,直接从王杰希那里抢到了球。方士谦没少帮忙,看见王杰希往自己家球框跑直接趴地上拖住了小队长边哭边喊,好不凄惨!

随后,在第四节中,众人看见了开启狂无敌模式的周泽楷,虽然不比绿间,但是准度真的和荣耀中的一枪穿云不相上下,就连紫原也认同绿间场下所说的话,确实这个7号够准。


所以对周泽楷的防守更加强悍了,方王二人也拿出了王不留行和防风之间的配合,外加上绿间本身的防守意识,全职队的外线基本没用了,这时候局面只能指望火神和昊翔二人了,(认为唐昊和孙翔的配合更加默契,再加上双一之间的配合可能会拯救外线的苏沐秋选择让替补唐昊上场。)


果然,唐昊一上场,局面就被(打开了?)不存在的,局面就更加令人窒息了,除了外线的黄少天,孙翔跟唐昊你一句我一句的幼稚对骂,已经让一向温和的肖时钦都握紧了拳头。



这两熊孩子外加一个黄少天,裁判现在很想直接给你个五犯,让你滚下球场。肖时钦想到。



即使最终火神进入了zone,也难逃黑篮队的众人夹击,比赛最终以108:90的结果落幕。



“哇,云秀你看,我拍了好多照片阿,真是不可多得的啊,以后咱们卖照片就能价格翻两倍啦!”苏沐橙一脸天真道。


“我说苏妹子你俩还差钱?到时候照片给我一份呗?”方点心终于舍得放开他家老林的手转头对苏沐橙说道



虽然换来的是一堆人的白眼。



“比赛很精彩,但是我们还是更关心我们的朋友什么时候能回来?”还是冷静的喻文州出声询问。



“刚才老冯已经通知我了,我们这边已经完成任务了,能不能回的来就看他们自己了,不晓得他们那边接到的是什么任务?”叶修边和苏沐秋一起放着闪光弹边宣布到。





语气中不见一点儿担忧,反而透着一股按耐不住的幸灾乐祸。


“行了,散了散了吧,咱们已经能帮的都帮了了,接下来的可就看命了。老林带路,老冯可是说的你们霸图给我们安排住处的。”方锐总是那个能追随叶修一秒带偏画风的那个。





“也只能这样了,这件事还是不能让太多队员晓得,不然容引起恐慌。还请你们三位配合一下,紫原尽量要凶狠安静点,火神要尽量严肃冷漠点,额,绿间先生这几天你就别出门了,因为总不能让你表现的像张佳乐一样的。。。。
二”林敬言叹气道。



一场球赛打下来外加这帮人的扯扯闹闹,天色已晚了,众人在霸图食堂用晚餐之后就直接一起出食堂准备回房了),没想到听到霸图大门口有两个人影,貌似其中一个还在不停地和保安争吵。这时候绿间走向门口。


想知道来的是谁嘛? 下章再揭秘。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