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岫嶙峋

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

这是假全职还是假黑篮(二)【霸图】(中)


几点说明:
#CP众多,雷,慎点,ooc严重 时间线错乱,而且脑洞略清奇,全是我瞎掰的


#CP大概有【伞修】 【喻黄】【方王】 【林方】 【韩张】 【双花】【周江】【昊翔】 【青黄】 【高绿】 【赤黛】【紫冰】 【今伊】



#带伞哥玩,不虐伞哥,就要甜,就要发糖~`~

#韩文清——紫原敦, 张新杰——火神大我, 张佳乐——绿间真太郎

#药庙日常互怼,没头脑与不高兴日常智商堪忧,叶修日常不要脸

好了下面接着前文来




“话说老叶你到底知道些什么啊?我总觉得你接下来的话会是一场灾难!”方*真诚*锐扒在老林同志身上瑟瑟发抖(bushi)地对某叶不修道。

“哥也是那天和沐秋去了联盟总部有事,偶然听到老冯在通

电话说日本现在有一个实验,打破空间界限的那种,需要一些名人来实验合作,经过公司高层(谁让那些大股东全是些腐女)的郑重决议,找上咱们联盟跟它们那边合作。至于老冯有没有答应,我就不清楚了,不过现在看来老冯这是迫不及待的就把霸图给卖了,呵````”叶修边吞吐烟圈边嘲讽道,貌似还带着一点得意?【作者是有眼疾吗,哪里是一点,他那张脸除了嘲讽就剩下幸灾乐祸了好吗,联盟众人吐槽到】。




“emmmmm,要点脸行吗老叶你这叫偶然听到吗这么详细你还好意思用那么随便的语气来说真是太不把本剑圣放在眼里了不行我跟你说霸图的人这么ooc我真的快受不了了看见韩文清那张脸我就——--”



“好了少天,我们还是想想办法帮帮他们吧。”喻文州在众人嫌弃和无奈的目光下选择救他的媳妇啊呸是副队远离三秒后众人的集火。



“你们说今天是霸图,明天会不会就是蓝雨吧,不过实在想不到你你们那帮短腿和尚会怎么打篮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是吧小队长,哈哈哈哈”方士谦笑得直拍王杰希肩膀。


换做平时王杰希肯定就竞技场打奶妈了,但是念在他是在怼那帮和尚,也就不计较什么了。


“啊呸,队长你别拦我,这句mmp我一定要说,方士谦你会打篮球吗就在这里逼逼,再说了篮球更看重的是意识和创造局面的能力好吧,纵观全联盟只有本剑圣这个公认的机会主义者才是最佳控卫。方士谦你个奶妈就当当旁边的球队经理吧。”突然地图炮模式的黄少天又令众人嫌弃了一番。


“妈的我都快离队出走了,是找你们帮忙的,不是来找你们看戏的,更不是来看你们药庙互怼的。救救霸图吧各位。”林敬言已经在发飙的边缘了。众人才转头看向那三个篮球痴,他们竟然打起来了————-【此处应有大眼吓得都对称了的图片】



“能耐了我的杰,就算我们知道你和你家队长那些破事,可你还真是联盟里第一个敢跟韩文清打架的男人啊,霸图的汉子真是比不得比不得。”众人后怕的想到。


“绿仔,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去吗,这些人奇奇怪怪的好烦哦,还有那个怪眉毛,吵吵嚷嚷的很过分。”韩文清(不其实内心是紫原)说道。

这时候张佳乐走向了众人,略微抬头说话,“其实我们是奇迹的时代的球员,不知道因为什么来到你们这里,并且外貌也换了,总之我们现在需要一起想想办法你们说对吧!”众人完全不能接受这么理智又傲娇?的二乐乐,虽然更不想承认后面那俩宛若小朋友打架霸图正副队是他们公认的霸图汉子。
“你凭啥觉得我们就要帮你啊,哥们儿,就说你们现在的这个身体的主人可是我们几家战队的竞争对手,帮你们不就是为难自己吗!”叶修漫不经心道。

“但是这位戴眼镜的先生貌似也是这个队的队员,你们并没有为难他啊,可见你们场下并不是关系僵硬,应该说是亦战亦友吧,难道各位希望自己的朋友也在一个陌生地点被别人视为异类吗?”张*心脏五号*佳乐上线,指着穿着队服的林敬言说道,联盟众人不约而同的滴冷汗,就怕这种傻傻的家伙突然变柯南!孙哲平还在哭泣真正的乐乐啥时候能回来。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