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岫嶙峋

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

我们一起逃跑操好不好?(一)

#梗来自于我和我同桌,花式逃跑操,我打算来一个系列hhhhh
***【方王 】篇。 略带【伞修】不虐伞哥,【喻黄】
#校园,乖学生杰西卡&逃跑操专业户方4000(今天的方神依旧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
#严重ooc,雷,ooc算我的,人物虫爹的
#药庙友情向?(嗯,三分钟的友情)(看我正经脸)
#其中控诉跑操的内容完全就是我们每天对跑操的吐槽,信手拈来的那种!
*超级智障。


下面正文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二一二一……”广播里还在放着跑操音乐,振奋人心(划掉)的音乐鼓动着附中全体师生迈开步子,奔向生命的终点(bushi)是800米的终点。


“哇这是要累死我们,早上跑就算了,为什么就40分钟的活动课还要这样跑两圈啊,还要喊口号,肺疼啊。累死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黄少天大大了,哇啊啊啊啊啊靠!”可能比正常人多长了一个肺的黄烦烦即使在这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下也要坚持话唠本性。


“话说方四千呢,这小子贼精,一跑操就逃。”张佳乐东瞄西瞄的发现某四千并不在队中,就打算和黄少天一起逃跑操。


一边的乖宝宝王杰希对这种可耻行为嗤之以鼻,但是,腿真的累啊,冯校长最近更年期,早上跑下午体活课也要跑,一天2000米对于高三学生来说也太……emmmmmm,等会儿晚饭问问方四千。

“今天没去跑操?”王杰希熟悉的把青椒挑了出来,头也没抬地问对面人。
“诶我说咱俩可是合着一盘菜呢,你不吃你也别全挑走啊,我又不像你不吃青椒。”方四千跺脚道,虽然他没有真正动怒。
“那你明天加我一个,别掉链子,我吃好了,先上楼了,晚自习之前帮我接杯水去。”说完王杰希就起身走向教学楼了。
呵呵,这是乖宝宝也要翻身起来反抗老冯的暴政了?不过,还真得想想怎么两人同时作案完美避开班主任叶修的视线呢。方士谦暗暗道。

晚自习回到班上,发现作业要求已经有人帮自己抄好了,抬头看了看隔壁的王杰希,依旧宠辱不惊,淡定的写作业。

要不说方四千就爱作死呢,借着翻书包的姿势你看一眼还不够吗,盯着人家看还傻笑是几个意思?

躲到室外准备抽烟的叶修一看,嘿,能耐了这臭小子,敢对着窗外傻笑?挑衅你老师?(因为从叶修的视角看正好对上方士谦那张傻笑的脸)

一节晚自习就在方士谦被拉在教室外面翻了一晚上书包结束了。(冬天,漏风的教学楼,翻了俩小时书包。。我不想说这是我同桌干过的傻事)

第二天早晨,方四千没来上学,王杰希仍旧淡定的听课,记笔记,下课接水,如厕,还有课间的跑操,早上的跑操他可是从不缺席的,下午这种丧心病狂的跑操他是决定了一定不会再去参加的。
但是中午的时候,他发了个信息给方四千“作业和笔记帮你记了,就算先把你教我逃跑操的定金付了,——王杰希”
话说方四千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还是开心的,他喜欢王杰希可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一直没说就是怕王杰希有什么不愿意,现在看来王杰希就是口嫌体直,死傲娇。
不过这家伙,关心人就直说嘛。方*蜜汁自信*要风度不要温度*四千上线。
下午不顾老妈的唠叨,就非要来上学,果不其然到了第五节课,体活课,那个催命的集合铃声有盘旋在各位的头顶,在班长张新杰和体委韩文清的周身气场压迫下,众人飞奔向操场。嗯,除了方士谦拉起王杰希的手就混在人群中往厕所跑。
慌忙之中两人躲进了一个隔间,狭小的空间显得有点挤了,方士谦转了个身,就蹭到了王杰希的脸颊,但是就怕空气突然安静,王杰希的头抬也不是低也不能,就只能梗着脖子,把脸都梗红了(其实是杰希害羞的脸红了)


方四千竟然还蹭了蹭,发现王杰希的皮肤是真的好。
“咳,你看看是不是没人了,等会就出去,厕所难闻。”王杰希用眼神和方士谦交流。


方四千竟然听懂了,理解了,领悟了。只见他轻轻转动把手,把脑袋探了出去。


然后王杰希就看见他背一僵,半天没收回脑袋,就也跟着探出脑袋,然后对上了叶修那张写满吃惊和失望的脸。


脑袋嗡的一下停转了,逃跑操被发现真的丢人而且还要被罚跑。真是掉链子。

杰希啊,老师尊重你的 额。 性取向。 但是你们这个厕所间play 是不是… emmm 有点为时过早。哈。。。”
第一次看见叶修结巴



王杰希不晓得有多无奈,竟然被曲解成这样,但是方士谦一脸我是过来人的样子真的就很欠打了,还嬉皮笑脸到那时那是!



同性,在一个厕所间上厕所,自己脸还是通红的,说起来真有种早恋被老师当场抓包的羞愧。


等等,早恋?和 。。。方四千这个一天到晚不着调的家伙?




算了算了以后要跑操的,今天就算了,快回教室吧。说完叶修转身走了。


留下半敞着的厕所门,和僵硬在原地的王杰希,方四千果断选择了









一把关上门,抱住王杰希开始告白,虽然这告白听起来真的很欠扁,但王杰希尽量忽略了“我知道嘛,我这个人很靠谱,给人安全感。” “我也知道咱们小学就是同桌,这么多年了你肯定对我有这种心思”之类欠扁到家的话语,听到最后一句“我可是喜欢你很多年了,在一起吧”仰头吻住了方四千。


求学的这十多年,基本上不能想象没有这个烦人精的陪伴的日子,早已习惯有你,如今怎么可能推开刚刚好来临的爱?


有情之人眸光流转,发丝飞动,火热而多情的心溢满了爱与被爱的浆液。但是唯有时光凝结在这一刻,迎着夕阳的余晖,化出了爱情最真挚最绚烂的形状。


然鹅,这一切都被一阵铃声给打断了,隔壁间竟然有人,换作平时两个人顶多就立刻走了,但是今天,隔壁这家伙可全听到他俩这动人的告白了好吗,一定得警告这家伙。




推门而出,两人对上喻文州清亮的眼眸,然后决定杀人分尸再抛尸!



“以后的生物作业就拜托咯~”不怀好意地举了举手机向王杰希眨眼到。




“知道了,走吧,方四千。”王杰希吃憋到。




“嘿,喻文州,你这可别忘了哦,我好像那天路过车库,看见你和 黄少天在。 在干嘛。~~~”方士谦丝毫不畏惧


“大家都是同学,互相体谅吧^ - ^”喻文州尴尬道





“嘿,我俩可一点都不怕你录音,看看隔壁孙翔跟唐昊,再看看咱班班长张新杰和体委韩文清,谁还不敢公开一波了,到时你这张图片嘛,我可得好好保存哦……”方士谦已开启护妻模式!



“以后两位的数学和物理作业可以打折?成吗?”喻文州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吞。

“行吧,我们先走了,不过喻文州你真行,躲厕所这么久你也不说话不出声!!!”



少天天,我被打了狗粮还被威胁了,我要有小情绪了,我也要厕所play ,少天来也得来不来也得来。喻文州心里小九九打的不停。


操场上刚跑完圈的黄少天惊诧自己明明汗流成河为啥还感觉一阵凉意……




第二天,叶修本想心脏的在厕所门外不发声音堵人的,没想到是自己的数学课代表和那个话唠,天呐,现在小孩怎么回事,两个男孩纸躲在一个隔间里很流行是吗,还有黄少天你那张红艳艳的嘴怎么回事,别告诉我你在厕所吃了什么东西(ー ー;)




晚上回去后还在抱怨现在小孩的另类告白方式,逼着苏沐秋用吻堵住嘴才肯停下。



“我那天看见我们班的方锐和你们班的林敬言也去厕所很久了。”苏沐秋道。




这个班药丸药丸啊……

评论

热度(34)